[美育親子律動] 完美的句點。畢業。舞蹈有約

2009050812:51


 


今天是Apple親子律動的最後一堂課,


很碰巧的是,也是真真老師帶的最後一堂課,


也是班上其它同學的畢業典禮。


 


 


在美育上親子律動這段日子以來,有不安也有歡笑,


在上課這段期間,因為併班因素,我們換了另一個老師,無論是琳華老師或真真老師都很好。


在親子律動看到了Apple的學習與成長,但肢體律動似乎更吸引Apple,


所以媽咪決定春季課程結束後,轉換3D課程,讓Apple去跳一跳、動一動。


 


很湊巧的是,今天也是其它三位同學的「畢業典禮」,


因為他們上完了四季的課程,真的很難能可貴! 給他們來點掌聲吧!


今天老師開放教學觀摩,所以一堆父母又要架起相機猛拍了。


 


敲打練習鼓



看看我的架勢是不是很棒!



看看我拉的大提琴



其實要拉大提琴,是有點難度的喔!



 


不過拉起小提琴,可就難不倒我了,這把小提琴可是真的小提琴的1/16倍打造,


看我架勢十足,演奏超棒,最後謝謝大家的聆聽。


耳邊傳來的小提琴聲音,其實是放音樂的啦! 


不過可滿足了期待小孩當小提琴手的拔拔麻麻吧!










 


最後老師拿出一組銅鐘,作為母親節課程的結束。


讓小朋友敲打銅鐘,最後給媽咪一個擁抱。真是超完美的End!



 



 


後記


老師頒發獎給畢業的同學,Apple只有領到糖果,不過她很開心的說:「今天我畢業囉!」


是的,沒錯! 親愛的Apple。妳也畢業囉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