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試用] 別蚊我-草本驅蚊系列 (小黑蚊怕怕喔!)

2015041223:02
 


炎炎夏日來臨,蚊蟲全體出動,不管是室內或是戶外,
只要稍一不小心,馬上會被叮個包,尤其是Cherry(三歲半)稚嫰的皮膚,
一但被叮,被叮的地方總是腫得讓媽咪很心疼。
所以媽咪隨時隨地都要做好防蚊措施。


這次體驗的商品是~"別蚊我-草本驅蚊系列",真的很謝謝"NIDBOX"跟"別蚊我",
可以一次體驗三種驅蚊商品,真是太棒了。




收到的體驗商品分別《別蚊我驅蚊噴霧100ml(嬰幼)》1罐+
《別蚊我驅蚊水感滾珠乳30ml(嬰幼)》1瓶+《別蚊我驅蚊貼片15枚(嬰幼)》*1盒


"別蚊我-草本驅蚊系列"具有令人安心配方及溫和配方,所以適用於嬰幼兒,
而且嚴選英國土壤協會有機佛手柑精油,協同檸檬香茅號香蜂草及尤加利精油,
除了防蚊之外,更是終結小黑蚊的剋星。



《別蚊我驅蚊噴霧100ml(嬰幼)


噴霧式防蚊是一款很普遍的防蚊商品,直接噴於小寶貝衣物周圍或布製品上即可,
"別蚊我-草本驅蚊系列"的味道很好聞,是淡淡的草本味道,而且不刺鼻,
媽咪噴在手上的感覺是涼涼的。




《別蚊我驅蚊水感滾珠乳30ml(嬰幼)》


別蚊我驅蚊水滾珠乳,可以直接塗抹於臉上,或者是身上被叮咬的地方,
它的味道與驅蚊噴霧相比,覺得更淡,所以Cherry並不會排斥。
外出的時候可以擦在身上加強防護喔!
滾珠瓶30ml,小小的一瓶很適合放在口袋裡,隨身攜帶。





《別蚊我驅蚊貼片(嬰幼)》



這一盒裡面共有15枚驅蚊貼片,是最吸晴的防蚊聖品,
不管是Apple還是Cherry,都很喜歡那有著卡哇伊圖案的防蚊貼片,
洗完澡後Cherry還自已貼驅蚊貼片。




驅蚊貼片背膠是採3M材質,貼上衣服再撕下來並不會有殘膠。大推
而且還可以重覆使用貼很多次,除非在貼的時候弄髒,
就像晚上睡覺時換睡衣,把貼片撕下再貼到睡衣,還是一樣有黏性。

不過驅蚊貼片建議於
戶外使用4小時,室內使用12小時更換。 





Cherry身上的驅蚊貼片已經貼過三件衣服了,沒想到還可以繼續貼,
而且完全沒有黏衣服的痕跡,真是太棒了!
我們隔天回外婆家時,又換了一件上衣,因為驅蚊貼片太可愛了,
Cherry根本捨不得撕下來,所以只好又繼續的貼著了。






這次體驗"別蚊我-草本驅蚊系列",覺得它是一款適合大人小孩的防蚊商品,
尤其是它使用草本成份的溫和配方,而且無添加DEET成份,讓媽咪安心使用。



  《別蚊我粉絲團》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kiss.dontkiss

  《別蚊我官網》http://www.nokiss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