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妮 Apple

2009012014:39

 


戴上米奇帽


我像誰?


我是誰?


我是米奇Apple


不對!!不對!!


我是米妮Apple啦!


 



星期日在百貨公司有一場Disney活動


「唱跳Disney歡樂學習營」


來這裡都可以換到一頂米奇帽,


原本媽咪擔心Apple會抗拒,沒想到竟然乖乖讓媽咪戴上帽子


小小的舞台就百貨公司門口舉辦


看出來主持人是誰嗎? 怡君姐姐喔!


(其實媽咪也不是很清楚她是誰)




 


活動是由主持人在台上問小朋友問題,答對者有小獎品喔!


可惜Apple太小了,主持人怎麼都不肯叫Apple回答


Apple還是有看過迪士尼的節目的,


真的不要欺負二三歲的小孩,好嗎?


主持人問的問題,有一些Apple還是會回答的。


 


活動二點開始,今天天氣實在是太好了,


烈日當空,又沒有遮避物,全部的小朋友都曬得紅咚咚的,


媽咪也陪著Apple坐在舞台下,


看Apple被曬到臉頰都紅紅的,媽咪很不忍心,


問Apple要不要先離開,可是Apple竟然還說要繼續看耶~~



終於在介紹完二個迪士尼節目後,


怡君姐姐要教大家跳舞囉~~


因為全部都是小孩,所以媽咪跑到外面,


Apple顯然還很開心的跟著主持人學迪士尼人物的動作要跳舞,


但Apple也意識到媽咪不在身邊,會一直張望找媽咪的身影,


還好Apple有看到媽咪在外面,才又繼續跟著大家唱唱跳跳。


 


舞蹈結束了,又要繼續下個節目,


但太陽公公實在太熱情了,媽咪趁機抱走Apple,


結束了這段既快樂又"熱情"的Disney時光。


 


一路上,Apple很開心的說那是Apple的帽子,


還自己說她是「米奇Apple」


回家後大概因為看到米妮的緣故,想起還有穿裙子的米妮,


所以現在又改口說,我是「米妮Apple


 


NO.20090118-020327